SURFCOM NEX

可依據用途自由選擇檢測器、傳動部、測量臺的高擴充性

 

特點

世界首創 搭載粗度、輪廓形狀測量用雙重感測器的混成式檢測器(已取得專利)

本檢測器搭載了東京精密公司所獨自開發的「雙重感測器科技」( 已取得專利),為世界首創的新型混成式檢測器。構造上將在大範圍測量時具備穩定精度的線性尺度感測器、及測量範圍小卻具備高分辨率的差動式電感感測器合而為一,和以往的檢測器完全不同。測量時會使用上述2種感測器同時進行感測,徹底發揮感測器的潛力。 

此外為了讓使用本公司既有機種的用戶也能使用本新型混成式檢測器,本檢測器可和既有的線性系列(DX2/SD2 以上)互換。

表面粗度測量用檢測器

本檢測器為可支援高倍率/大範圍測量的粗度測量檢測器。檢測器的外徑為14 mm,測量範圍為1000 μm,測量倍率可達50萬倍。此外亦配備自動停止功能,可執行向上測量或橫向掃描測量。

輪廓形狀測量用檢測器

可自由選擇配備「線性尺度」的一般型檢測器,或配備「半導體雷射光繞射光學尺度」的高精度型檢測器。(回上頁)


鼎晶科技/Tomas ATG/TTG百輝/溫澤 BRILLANT 3D製造商(德國授權) (昆山 /東莞 立偉國際 )

電話:

0925-622-111   Google+

郵寄地址: 高雄市三民水源路十六號五樓

        

客戶服務: cnc@hi-to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