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AX SVA-A

SVA-A為東京精密公司持續追求機械性能所誕生的最新CNC設備。

 

Xyzax SVA800A-C6    型錄 XYZAX SVA-a

特點 


透過空間精度修正技術,大幅提升測量精確度。

標準配備溫度修正功能,提升環境抗耐性。

多種軟體內皆標準配備AI功能。


軟體(泛用測量程式)可選擇Calypso或XYANA。

配備AI功能

可透過AI功能自動辨識已測量過的形狀,大幅減少處理項目的輸入次數,即使是初學者也能輕鬆操作。

具備卓越動態剛度的複合橋結構


因為Y軸所有的引導面都位於石製精密平台上的易加工面上,可得到具備長期穩定性的高精度引導面。

 

對Y軸的引導面來說,一般會在石製精密平台的右手端設置另一個引導面(副引導)。複合橋結構則是將石製精密平台的兩端都當作引導面,以去除安裝(以螺絲、黏著方式連接等)副引導面所帶來的長期性變化,可保證長期精確度。 不僅使構造更為單純,也提升了剛度。此外引導面的加工作業相當容易,所以也能提高精確度。

 

新開發的A.V.D(Anti Vibration Drive)機構,可抑制Z(縱向)軸傳動時所發出的震動。

Z軸馬達的配置示意圖/馬達透過傳動皮帶傳至Z軸的震動極為輕微。

Z軸在傳動時所發出的震動,是來自於驅動馬達本身的回轉不均。如果採用構造單純的摩擦傳動式結構,便會直接將馬達的震動傳送至Z軸。SVA-A採用了透過薄鋼帶傳動Z軸的機構,可減緩震動。
此外,Z軸的重量平衡結構還採用氣缸平衡以減輕重量,並以全新概念的雙重滑軌方式讓尺寸更為精
巧。


採用CAE分析及硬殼式結構,提升機械剛度※實現輕量化 ※為本公司既有機種的150%

SVA系列使用CAE分析將右側Y柱體的設計予以最佳化(零件一體成型化、輕量化、提升剛度),提升高速性能及降低重複誤差,達到高速、高精確度。和既有機種相較下,測量儀的全體剛度提升了約1.5倍。

將測量的基本操作凝集在小型操作台內

往傾斜面深孔的接近範例
往傾斜面深孔的接近範例
移動速度控制旋鈕的操作範例
移動速度控制旋鈕的操作範例
可使用操縱桿在機床坐標系或工件座標系中移動各軸。在工件座標系下的移動,能輕鬆靠近傾斜面或深孔等。
此外操作操縱桿時或啓動CNC時,亦能隨時使用移動速度控制旋鈕來變更移動速度,能更確實地確認安全或執行狹窄位置內的操作。

能支援製造現場的應用方式(案例:SVA自動在線系統)

導入目的


鼎晶科技/Tomas ATG/TTG百輝/溫澤 BRILLANT 3D製造商(德國授權) (昆山 /東莞 立偉國際 )

電話:

0925-622-111   Google+

郵寄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水源路十六號五樓

客戶服務: cnc@hi-top.com.tw